0
0
这个董秘是傻子走后门进去的吧,这么傻得人能干这活?
0
这董秘就是个大傻子吧
0
教授,
三祥新材的业绩这么拉胯,前期不是拉高出货吧
1
19.51.第一次,19.51第二次,19.51第三次。成交!!!
0
如果你挂的跌停板,收盘你会掰断大腿,如果你挂的涨停板,开盘你就是废蛋~~
估计是。因为不熟悉业务,只好用冷冰冰的格式化语句应付。
0
一字跌停板。
屌他呀。
俄罗斯、乌克兰、以色列、伊朗,各种地区冲突,统统问他,看他怎么回答!
丹麦、荷兰、英国、泰国、日本,各种王妃统统问他,看他怎么回答!
阿联酋、卡塔尔、沙特,各国土豪,统统问他,看他怎么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