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3月12日午间复盘,下午行情提示

24-04-12 13:34 2888次浏览
紫气东来B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一、市场概况:

   今天上午指数又是冲高低走,成交量继续缩量,昨天复盘我就说过今天继续看跌。今天大涨的都是卖点,今天还有人想追赛力斯 ,看看赛力斯是不是冲高回落?
   板块方面:今天领涨的是贵金属、家电、港口,零售,传媒、食品、地产跌幅靠前。

   昨天我复盘就写到了传媒不要追,昨天涨停的中广天择 ,今天也是水下!
   下午
   看点在于零售,次新,结束
   紫气东来A被禁言了,以后用不可了![心碎][心碎][心碎]
打开淘股吧APP
7
评论(15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阿金的超级充电站

24-04-14 09:43

0
最怕就是拉高回落。然后隔天也没溢价啦。[微笑
]当然我只是说要是说有水下机会更好了。
日出东方啦

24-04-14 09:04

0
追高也得看追多高,后市怎么样吧?假如开盘就是高开两三个点你没有进去,眼睁睁看着涨到六七个点再进不就是追高了?假如这个票还有几天行情今天追进去也没事,因为可以吃到明天的
日出东方啦

24-04-14 09:02

0
我是新手,东哥才是老师
日出东方啦

24-04-14 08:57

0
你感觉沃尔核材怎么样?是不是要走牛?
阿金的超级充电站

24-04-14 08:56

0
老师昨天不是说追高就会被套吗
日出东方啦

24-04-14 08:54

0
下周大盘高开的话,次新股也爆发的话周一平安电工肯定是高开。不吃涨停也行,吃几个点也可以
阿金的超级充电站

24-04-14 08:33

0
那是不是只要不高开就可以低吸啦大佬
紫气东来B

24-04-14 07:25

0
平安电工里面还有1000多w的拉萨,顶一字不大可能
日出东方啦

24-04-13 23:31

0
明白了谢谢老师,你说下周是次新股要爆发,那周一如果平安电工没有顶一字,我买平安电工怎么样?
紫气东来B

24-04-13 23:24

0
开板让你进来?能能进来就是接盘!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