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怎么样操作才行?
24-04-12 13:30
138次浏览
小明是o我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从今年1月份开始研究接力、强势股以后,有赚过的,但总体是大亏的,综合下来亏损5-6万,12万的本金 腰斩了。
其实想想,不炒股就已经赢了95%以上的人,那就说明一个问题,空仓的重要性;
回想自己亏损的几笔单子,大亏的那几笔,要么是心里贪婪,没有盈亏预期。要么就是在不合适的时机上了股票,短线这时的重要性。
近期在看华东的实盘,真的是控制能力很强,空仓。
然后其实自己买的不是龙头, 不能带领情绪的都不算,只不过是涨的多的股票而已。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