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像美这样的核按钮小公举都被含住了,可见生态差成啥样了
0
几分几秒排的美,妈的我真吐了。上次联明我也是问你这个问题,现在又同车,我是真不想炒股了。17分钟35秒,
603900 挂单。没有出去
0
百通市值100亿跟沃尔一样很难连板而且价格又高毫无预期优势
0
难怪你们赚不到钱,龙头不倒去做卡位,核的就是你们这种卡位接力的.
0
老师,多大的换手容易出龙二?
0
仍然是割裂的一天
一边是一字或者秒晋级
一边中电和博迁也是秒地板
自己的卖点还是要继续优化
虽然看懂了市场,但是具体到操作上还有不少提升空间,封不住应该走的,还是改不了格局的毛病,不过相比于之前已经进步很大。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