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板客们的经验

24-04-12 18:23 435次浏览
奥妮奥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龙二不出龙一不倒,26的换手很难出龙二,次新也没有龙二,多积累点数据就清楚了,千万不要在杂毛身上相信弱转强,(百通)
打开淘股吧APP
1
评论(2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奥妮奥

24-05-09 12:08

0
今天要是南国下午反包。她去不去都影响不到明天蔚蓝直接凉凉。[捂脸]
奥妮奥

24-04-30 11:33

0
川大如果好的开盘还往下摁?拉上去就是最后出货的机会。
奥妮奥

24-04-29 06:51

0
活动 追涨杀跌··板上具备确定性

孤沐清风 

24-04-29 00:09

先赞后看·每日得赚
·
马前炮截图
·
4月24日尾盘,提示低吸券商和传媒
奥妮奥

24-04-28 11:17

0
本周一卖出了金盾股份,亏一个点!

周二,买入辉煌科技炸板,亏3个点!

周三,辉煌科技反包,涨停开盘,竞价

吃了1.4亿,封单7000万,开盘后没有加

单,我用下限价板砸两次都是废单,最后用下5档核出,5个点才走!

周四,中衡设计涨停回封杀入,当天算是个好买点,大盘,情绪,板块,个股共振!

周五,涨停卖出中衡设计,其实没有到卖点,当时紧张、有低级错误,当然下午炸板了,我稍感安慰!我当时卖出,唯一明牌利空永就是妖猴悟空买了,再一个,还是有一点点落袋为安的直觉!

本周总计是盈利12点左右!

回头看,总感觉自己的买,卖,问题比较多!好多都是运气没有让我亏!

我的交易,事后看,门清,但是盘中快速

反应,执行到位,做不到!

慢慢练吧,高塔也是一层一层上去的,

不想一眼只望高处,有摔伤危险,也有心

里急切而又达不到的难受感,我一个收破

烂7年的人,更不应该把自己当成股神,

这个圈子,有文化,有知识,有认知,并

有执行力的人多了去了!!

放下心,好好的应对四月最后两个交易日,相信5月会比4月更轻松一点!

无论处境如何,一定要心向阳光!
奥妮奥

24-04-26 19:02

0
,,4/244G
10:24 7
< 悟空(9) ...
09:21

辉煌我等,减亏
有可能会拉起来,分时冲高

你命其实挺好的,每次都能出去!我这关死了!

涨停
昨天龙虎榜好

悟空
奥妮奥

24-04-26 12:40

0
4G 10:17
< 悟空爱打板(9) ...
09:22

我排了中衡!

09:22

中衡可以,有负面消息还这么顶
有大单砸,板块跟不上,我会撤

09:31

春光都上冲了!
情绪低点过了

,悟空爱打板
奥妮奥

24-04-26 12:30

0
4G
10:27 头量 68
2 悟空爱打板(9) ...
09:27

数据和低空还行!封单还行,一我先拿下,大单砸,我肯定是出了!
总的情绪没有继续转好!看盘中变化了

收到

09:35

我的手一直在下单的链上

·悟空爱打板
奥妮奥

24-04-15 12:18

0
才到15分钟05秒没有竞价核的基本出不来 这怎么玩, 603900
奥妮奥

24-04-15 12:16

0
最近买的创业板,都是-13左右开盘,这指数还大涨呢。
奥妮奥

24-04-15 12:15

0
最近真是太难了, 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庆幸 我上周四被洗了。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一跌停就是闷杀,恐怖如斯。 60390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