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一卖出了
金盾股份,亏一个点!
周二,买入
辉煌科技炸板,亏3个点!
周三,辉煌科技反包,涨停开盘,竞价
吃了1.4亿,封单7000万,开盘后没有加
单,我用下限价板砸两次都是废单,最后用下5档核出,5个点才走!
周四,
中衡设计涨停回封杀入,当天算是个好买点,大盘,情绪,板块,个股共振!
周五,涨停卖出中衡设计,其实没有到卖点,当时紧张、有低级错误,当然下午炸板了,我稍感安慰!我当时卖出,唯一明牌利空永就是妖猴悟空买了,再一个,还是有一点点落袋为安的直觉!
本周总计是盈利12点左右!
回头看,总感觉自己的买,卖,问题比较多!好多都是运气没有让我亏!
我的交易,事后看,门清,但是盘中快速
反应,执行到位,做不到!
慢慢练吧,高塔也是一层一层上去的,
不想一眼只望高处,有摔伤危险,也有心
里急切而又达不到的难受感,我一个收破
烂7年的人,更不应该把自己当成股神,
这个圈子,有文化,有知识,有认知,并
有执行力的人多了去了!!
放下心,好好的应对四月最后两个交易日,相信5月会比4月更轻松一点!
无论处境如何,一定要心向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