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4.12 低吸海直 深中华

24-04-12 09:29 2952次浏览
abing2197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4.12 低吸海直 深中华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257)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abing2197

24-04-13 15:41

1
4月9日,三祥竞价爆量接近3亿,是平时的均值竞价额接近7倍,是4.8日的4倍,有什么不敢吸的。
abing2197

24-04-13 15:38

0
其实中润早已分离北铜,交易本来就是博弈,没有100% 一定成成功的,我提倡换个角度思考问题,你-8 买的,最多跌停,日内亏-2%,这种趋势走上去卡异动的难道还能隔日直接跌停开吗?和三祥被监管是有本质区别的,交易低吸就玩的是性价比了。。
abing2197

24-04-13 15:35

0
是有潜伏盘,但是周四缩量洗了一次,我是周四买的,如果是周四阳线,周五大高开,反而不好参与,容易被获利盘砸,。其实跟晓程科技道理有点类似。晓程9号低开洗,10号高开可以理解,但是11号T狗,12号大高开就不好参与了。
abing2197

24-04-13 15:32

0
有没有可能他们不是主流或者说不符合最近一字强于换手的,有没有可能买一字才T板的才安全。从克莱,艾艾,华生就是这样引导的啊
abing2197

24-04-13 15:28

0
宏盛华源和永达都是一期的同班生,收盘国9条,以及对次新的部分利好
丶重新来过

24-04-13 15:18

0
没敢吸啊,竞价有点弱,还被北铜带着往下跑,怕北铜跌停搞死他了,就看着-8-6水上差点追进去错过了吧。抢的离谱,就像看不懂三祥新材会反包封住甚至二连一样。超预期弱的市场居然走出来俩趋势反包,下周不会低开七八个点大跌眼镜吧。没买的好处就是也不亏钱,感觉没信心了啊。追高就是套,低吸也很难下手
丶重新来过

24-04-13 15:13

0
曼卡龙感觉也是不少埋伏盘啊,只是最近涨幅不大,晓程科技太难拉了,t狗很多,需要新东西吸引人气。感觉还是量能不足不能强者恒强啊。说是板块很顽强有新东西走出来也可以,说是板块走弱不敢持续向上打也是一种理解。感觉北方铜业就是被t坏了,看着强分时也强,就是没人拉,在板块氛围不错情况下居然大跌破十日线。。前面飞车也是自从万丰奥威猥琐之后,后面出来的中信海直都不太行,没啥带动了
丶重新来过

24-04-13 15:05

0
连板都玩坏了感觉,天洋新材山高环能这种二进三上塘路也亏钱。还有前面的星光股份,真回不到以前的竞价接力模式了。感觉不是产业链就是狗庄票,
丶重新来过

24-04-13 15:02

0
永达还是蹭机械,宏盛华源没道理啊,还拉尾盘,就因为是次新吗,价格低业绩好?前面同一时期炒作的是光伏啊。感觉资金有记忆都会拉一拉,带一带
坏坏小威

24-04-13 14:50

0
了解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