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融券停了?
24-04-12 08:47
98次浏览
悦来515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3000点不保?融券必停?交易归交易,昨赚钱咋来,融券券再砸一砸,多拿点便宜筹码不是很开心的事吗?这么多年券商就是靠做波段振荡挣钱的。某队要硬保3000也不是不可,振幅小了大家都不挣钱而已。该讲政治的讲政治,该挣钱的挣钱,大家都统一到既要讲政治,还要挣钱,这就是牛市的基础嘛!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0)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