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讨论帖1

24-04-12 06:46 2855次浏览
王二毛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复好盘已经在半夜了!不写帖子能让我多睡一个小时,巴适!今天先开个帖子,便于白天讨论!至于题材:新冒出来的是机械与环保:核污染是环保强细分!机械同花顺 里的是专用设备!大家可以按我的套路找出;龙头,创龙,中军,强趋!其他题材:旅游,固态电池,电力,金属,黄金概念等轮动行情!行情艰难,切一天就轮动十几个!小心为上!至于周期;莱绅通灵 七进八,进入新周期,赚钱效应初期,看今天能否八进九!进了看黄金概念低位首板,做补涨龙预期!发散属性就是新零售与家用轻工!自己看呗!
打开淘股吧APP
33
评论(108)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王二毛

24-04-12 12:53

1
今天的装备机械持续性竟然还可以,值得关注
王二毛

24-04-12 12:52

1
我其实是啥菜都试过一遍了!仓位放小,龙头战法确实很适合小资金玩耍!拿五六万问题不大!我大资金基本玩套利,玩龙头,心脏还是受不了!我最多玩十几万,再多怕是有顾虑!😄
刘工炒股

24-04-12 12:33

0
其实我有一个思路,
大家都说低吸是猥琐,
其实如果调整仓位比率,
采用激进仓位,
只要模式是赚钱的,
盈利是非常可观的,
反观龙头战法,
在仓位上是猥琐的,
即使那个被怀疑的孙悟空,
也是拿了去年盈利的1/2,
在玩。
当然了,
什么菜都要尝一遍,
才知道哪双鞋穿着舒服,
反正我怕了,
腰斩了几次,
认熊哈哈
王二毛

24-04-12 11:45

1
非常难,这行情跟去年一样,今天赚钱,明天就低开,得提前一天进才行,这样就难了!
王二毛

24-04-12 11:41

1
有进步就好,做自己的节奏,牛!
刘工炒股

24-04-12 11:41

0
二毛兄天天吃大肉啊,
现在行情,一周猥琐对了一次,就很牛逼
王二毛

24-04-12 11:33

1
每个人想法不一样,我是做修复预期,跟低空经济一样的预期,只有一次反抽的机会
iwjansn

24-04-12 11:22

0
毛哥 我现在把思路放慢之后 感觉清晰好多  虽然没赚什么大钱 但是胜在稳定 最近也在尝试埋伏首板 宝莫我埋伏了3天 今天板砸 也增加了很多信心
布68829

24-04-12 11:12

0
老师,我是新手,今天家电涨得这么好,可以吸点长虹美菱这票吗
扬帆启航518

24-04-12 11:04

0
固态今天大跌还敢买回来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