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0890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6-03-02 09:44

0
扫了一点雷科,没放量就不敢买太多了,还是提前扫的,贯彻自己要扫就直接扫,不扫就等炸板回封的决策。
Philllll

26-03-02 09:27

0
拓维竞价走了,刚重仓AI就遇到这种事情,虽说我觉得今天就算AI杀了大概率也会有修复,最晚明天也会修复,不过还是不赌了,遇到这种事情先走人,不去赌,就当没做这一笔,毕竟也没亏啥钱。计划也是开得不低就直接先走不纠缠。至于华胜我不想动,它实在太符合自己审美,就这样吧。
Philllll

26-02-27 10:54

0
今天基本上都是大肉,昨天自己仓位也上了,票也买对了,然后今天犯病....只能安慰自己谁都有一手好牌打个稀烂的时候了。
Philllll

26-02-27 10:48

0
今天自己神操作让华胜成本高了10个点..........就当给家人们看个笑话吧。
Philllll

26-02-27 10:47

0
留了一笔做T航发的钱,今天就这样吧,航发我还是想做T纠缠一下。
Philllll

26-02-27 10:45

0
华胜无脑接炸板还有个原因就是它实在太符合自己审美了,航发我纠缠了那么久,但是客观来说它现在强度是弱了,走得很墨迹,后面能这样趋势往上就不错了,然后这个时候华胜出来两个连板我觉得辨识度是很足拉满的,并且市场连板高度在往上,那华胜就是容量票里面人气地位最高的选择,今天不买我明天也会买,今天就无脑接了,接得有瑕疵不过就这样吧,大方向上来说还是没区别,就是成本要高几个点。
Philllll

26-02-27 10:42

0
1896开盘那么强我居然会直接卖华胜...当时都没有去看1896就盯着华胜,自己经常都会有这个坏惯,就盯着自己的持仓不看市场整体。这样想来自己今天这个卖飞就不全是偶然,里面自己坏惯酝酿的必然,下次注意吧。至于换手2封过后再炸,自己直接无脑接3封属实有点冲动了,换手充分过后的炸板要小心一点,不该那么急。拓维是条件反射早上排的,第一时间没注意上板,上板了才排的,不过想着当时没啥换手应该能排到的就排了,就觉得拓维股性好它首板一般我都会去。
Philllll

26-02-27 10:33

0
今天的逆天操作,感觉要被市场惩罚了,前面亏钱可说是市场问题,今天完全是自己犯病。
Philllll

26-02-27 10:14

0
心态彻底炸了,看华胜快上板 3.5个点左右出了北方稀土,准备打华胜,然后上板那一下自己没盯住看别的票去了,心态失衡去追了一笔航发。又站岗。
Philllll

26-02-27 09:47

0
华胜0轴走了卖飞一个涨停,竞价被算力的低开吓到了,开盘就看了几秒钟不见大哥拉就走,多看几秒就卖不飞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