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311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4-26 10:20

0
等下如果中信上板不去,今天一选是宗申 不敢买多点就是因为单纯的担心节前效应,这个危险始终是存在的,如果去买中信还不如一开始直接多买一份宗申,不能为了分仓而分仓。
Philllll

24-04-26 10:18

0
看到工业富联上板,体内AI教徒的血液蠢蠢欲动,还是忍住了,怂的功力是越来越强了....
Philllll

24-04-26 10:14

0
紧箍咒...一下不注意打成四川话了。
Philllll

24-04-26 10:12

0
不是很想再买了,节前居然开始放量,还剩两个交易日继续放量大涨过节?不去博弈这种小概率事件,就怕最后两个交易日尸横遍野。今天低空一选就是宗申 买到了虽然买得不多也行。主要还是担心节前的杀跌,加上低空炒作的时间太久,昨天万丰涨停后排也不跟了。川大计划的是爆量上板直接扫,今天它没有爆量直接就冲板了,就去连扫带排了一下,大单撤的时候就跟着撤了。还是不喜欢这种不放量的票总给人感觉危机四伏。昨天中衡没扫到是有点损失,不过都是不敢上仓位的买点,错过了也无所谓了。市场的钱赚不完,但是我的钱亏得完,既然担心跨节的亏钱效应,就怂住吧。节后有的是机会,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等一个爆量换手板的交易机会。希望不是西藏...不想给老师们接盘。
Philllll

24-04-26 09:58

0
按道理来说 国盛今天该去的,只是上次印花税当天就把证券坑了让我不想再碰证券了...看着它吧还是。猴哥成佛前都有金库咒,凡人还是对自己多点纪律性约束。
Philllll

24-04-26 09:48

0
西藏旅游昨天没买到 今天买不到...我已经感觉到了明天再顶一字 后天出给跨节选手的味道了...
Philllll

24-04-26 09:46

0
扫了三分之一宗申,川大没扫到。低空是真的天天超预期,看空不做空,强就跟随。
Philllll

24-04-25 14:43

0
万丰是真牛逼 方老师是真有格局,大佬就是大佬看得到我们看不到的深层次逻辑吧。不过跟随还是算了看着它涨吧。
Philllll

24-04-25 13:45

0
奥维通信纠结了很久还是没去,还是觉得7板这个高度去跨节难度太大了...它要是6板跨节我今天都去博弈一下了毕竟新东西,低空炒了那么久,这个时候的新东西卡着跨节的节点出来还是很有吸引力,就是位置太高了。
Philllll

24-04-25 13:37

0
四川九州看着有大哥砸撤单了,还是觉得意思不大 放慢一步连扫带排最后还是撤了。早盘也不够主动,明天就算有溢价估计也不大。低空是真的炒太久了,马上又是跨节,就算低空还有行情也得节后发动吧。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