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104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5-15 10:34

0
继续被教育,不过也好不被教育也无法变强。
Philllll

24-05-14 10:45

0
鲁抗分两次走光了,合成生物是真的走得有点恶心了,电力昨天没上今天不想后手接加速,AI这种成交量的市场还是只能看轮动也没去。最后还是只有去一半合成生物的莱茵做一个高低切。从结果来看昨天没有在连板冰点去试错积成电子还是不对。主要自己当时一股脑的就想着在鲁抗做T就想着T着T着给我个涨停,除此完全没有别的想法,没有看到全局,只盯着自己那仨瓜俩枣。

没啥好买的了,如果等下积成电子开了我去,不过大概率开不了。
Philllll

24-05-13 14:37

0
不管合成生物最后怎么样今天蔚蓝的反馈还是让人欣慰,短线市场趋于正常了,前面莱绅那种极端A杀没有出现。联名 华生这种A杀我觉得是很正常的对市场也没多大破坏力,因为他们本身就是纯粹的数板战法产物,自身没有带动性。当时莱绅的带动性是肉眼可见的,结果最后直接竞价A杀。这次蔚蓝的带动性和对板块提供的强度也是显而易见的,市场最后今天给了体面离场的机会,明天直接A地板了也不算太恶劣了。

鲁抗中午那下炸板,板上把一半底仓出了,尾盘跳水10.26接回来了,还是接早了。早盘的炸板都格局了没动,中午合成生物再次回落就走人了。整个市场成交量也没多少,还到处拉,还是电风扇行情,锚定各版块的核心做T高抛低吸是最好的策略了,可惜自己这方面很菜。
Philllll

24-05-13 09:44

0
我这蔚蓝牛逼割在最低,心里面一直想换股,那第一波上0轴就该走的,又不走结果杀下去走了..全部都在鲁抗了。
Philllll

24-05-10 15:15

0
蔚蓝回封手贱了一手,只买了一手,买一手都能亏个几百块...只能说现在这个生态连板确实不能玩。昨天换手过后今天能有这么多筹码卖,这些筹码只能是老庄。连板票脏钱太多,老庄埋伏产业链吹票,人造龙头。6板和6板之前没有爆量换手的票是真的碰不得。万科做了个倒T,鲁抗T了2个点。隔夜单也不是很想挂了要嘛被翘板吸走带血筹码要嘛出不去。反正就一手,随意吧。蔚蓝如果周一超预期不跌停那连板还是可以玩,如果正常预期一字闷杀了,连板我还是暂时不看了,头铁归头铁不能蠢。虽然连板这个东西不可能灭绝但是我可能在它回来之前被消灭,还是等一个不A的票,再说了,暂时趋势票狗住性命吧..像万科这种每天波动就那几个点对心脏也好..
Philllll

24-05-09 10:35

0
心态有点炸暂时不BB了 从中电开始人就不正常了。
Philllll

24-05-09 10:30

0
9.23买点鲁抗不知道买什么了,又是一笔模式外的操作。
Philllll

24-05-09 10:21

0
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Philllll

24-05-09 10:07

0
南国这种以后除了第一个地板去排一下 后面都不排了 要嘛出不去 要嘛割在地板没意思。
Philllll

24-05-09 09:41

0
南国竞价出来看还是那么多封单就没撤单...然后开盘出来撤不掉了..哎蔚蓝还卖飞了...也不知道自己在怕什么。可能是竞价出来合成生物开得有点差吧,看鲁抗是低开。然后星湖最先上板又没敢扫,蔚蓝后上也没敢扫。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