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040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5-29 10:00

0
集合竞价挂慢了一秒竞价没出去,多割了几个点,又轮到光伏,拓日又行了...呵呵我肯定是不会再去了,这种坑人的票直接拉黑。看着大哥们玩吧,市场依旧没有成交量,电那个4板觉得换手差太多了没去。那个票里面应该是有脏东西的,不爆量个40 50的换手我都不想接。
Philllll

24-05-28 14:04

0
前几天接力亏15个点,今天打个首板也要亏15个点了?
Philllll

24-05-28 13:24

0
哎真的做得烦,要给搞崩溃了,运气怎么那么差呢?万方这种今天正常就是高开秒板的预期,结果整成这样,西昌这种一封资金那么坚决的,就封不住了?能不能别这么倒霉啊,真要吐了。
Philllll

24-05-28 13:03

0
中午去排撤西昌,没注意时间,午盘收盘没撤单下午开盘就给炸进去了...
Philllll

24-05-28 10:03

0
一个都看不上...........这行情只能看着消息冲首板了..
Philllll

24-05-28 09:35

0
哎万方竞价就走了,觉得竞价开太低,怕开盘直接被核...
Philllll

24-05-27 14:51

0
正虹还是没能刷新我的世界观,果然还是死了。要是不相信自己去无脑跟随了就惨了,还是要自信一点。相信自己的认知,最近无非就是反应过度和心态失衡,和理解没有任何关系。冷静下来就算我再被腰斩再腰斩我也能做得回来。
Philllll

24-05-27 14:40

0
张江高科没去,芯片半导体我是真下不去手...这种成交量我都怕今天都顶不住,结果今天顶住了还共振了指数,不过还是没量,暂时也只能看套利预期。低空和房地产的资金去了光刻机,可能还是该去跟随的,这个阶段也只有低位试错的机会,要嘛去要嘛就只有空着了。正虹牛逼,又弱又强,我也下不去手,这种票天天日内分歧转一致,次日又分歧,越往上面换手越大,一次加速都没有还能走到现在真的牛逼..我是真搞不懂为什么这些大哥敢去接这票的,真就数板?
Philllll

24-05-27 10:09

0
万方模式内的买点,节点上连续冰点,缩量无主线轮动行情,它成空间最高板而且位置还低很好的低位试错机会,本身分时也足够流畅盘子也小。这笔交易如果吃面那就吃了,吃面也不是我的问题。拓日这种真就是自己犯病了。纠结了很久去不去百川最后还是没去,去还是抱团,这个票有转债我很不喜欢,然后上板反复炸也不喜欢。不过这个票今天打板去亏也亏不了什么钱的,可去可不去的交易还是不去了毕竟才吃大面。
Philllll

24-05-27 10:03

0
真想不到自己居然还会去做模式外的交易...拓日这笔和理解无关纯粹的心态炸了,当时觉得我爱我家要大面心态炸了,结果我爱根本没事,龙头还是龙头就是没那么坑。拓日这种杂毛那就真的是低位接力15个点大面。希望自己下次心态爆炸的时候别再乱出手了,一笔模式外交易把最近一周的肉全部吐出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