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上好这种需要更多的预判承担更高风险当天主动性封板质量也远远领先的票没有溢价,协和天地过后才去的
先锋电子直接连板。令人作呕,最让人无语的是它今天爆量顶住轿子轻了周一转强的话还得去抬轿可谓是恶心到了极点(如果龙虎榜看到有怪席位就不去了,家人这种合力放以前那是真牛逼放现在说不定就是大V带着家人冲的)。趋势这边
上海贝岭没人要,跑去搞沪电,沪电这种票要嘛竞价直接就上了,要嘛本来就在里面埋伏,不然也下不去手。贝岭不能往上打高度半导体这边就只能是一群猥琐资金内卷,埋伏着等别人拉,一拉就砸。好消息指数有企稳的迹象,看后面赚钱效应能不能好一点吧。真没想到接力资金怂成了这个样子,你要是说昨天协和天地把连板带开了产生了恐慌我还能理解这种猥琐,问题协和天地对于连板这边负反馈是0,完全没任何影响连板上漏单都没有更别说炸板什么的了,今天直接莫名其妙扑街,资金只敢去首板和1进2了,然后成全了土到死的先锋电子,只能说股票一切皆有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