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0923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8-02 14:55

0
跑去金龙启明寻求突破,,,这种猥琐的资金一点都不想跟随。不对大众下手谁信无人驾驶这边还有多少预期啊,龙头不能往上打高度没多大看头。
Philllll

24-08-02 10:53

1
商业航天这个东西一直感觉有点怪,主要是启动时机上,你说它不强吧,昨天航天都能顶一字,今天也是缩量板,连板高标最高也是在这里。你说它预期有好大是新一轮主线也怪,高标已经10板了,后面还能有多少?随时大分歧。这个节点去商业航天总觉得很不舒服。原计划今天是没有去航天晨光的想法的,觉得商业航天这个地方欠一个大分歧,等腾达断板那下能如果晨光和腾达分离,这个时候介入晨光感觉确定性和性价比更高。预计今天晨光断板,后面再反包和腾达分离这样看起来比较有预期。不过今天晨光的表现是足够超预期所以又去排了一下不过排太后面了撤单了,这种要嘛排不到要嘛被炸进去没意思。还有个问题是无人驾驶是不是真的结束了?这也很难说,金龙启明大众目前的状态都不能说死了。而且大众作为打开这一轮赚钱效应的破局者我主观觉得是有二波预期的,如果大众走二波带动无人驾驶走二波,那商业航天这个东西就很可能沦为一个过渡题材了。

今天还是不买了看看后面市场如何选择吧,如果大众走二波那无脑干大众,如果晨光断板后反包和腾达分离那就去晨光。
Philllll

24-08-02 10:42

0
纯套利票果然没啥好下场还好现在手不贱了,这因该是近来最大的进步了。
Philllll

24-08-02 09:57

0
航天晨光排太后面了现在前面大概还有6W手大概率是排不到了,中国卫星不想去纯套利票。当时晨光那个万手大哥排上去的时候就该直接排怂了一点。
Philllll

24-08-01 09:49

0
Philllll

24-08-01 09:48

0
我是没啥格局的,开出来竞价机器人我就觉得不够强,虽然东方竞价算超预期,但是开盘过后不能继续强更强就走,强竞价弱开盘我一般都不多格局。今天计划就是找机会出了就空仓,因为方向实在太多不知道最后胜出的到底是谁,这种普涨行情乱出手一样要吃大面。想等看清楚再出手核心。


这个收益率是从克莱出来过后开始计算的,终于做回来了,一度差点又被腰斩。
Philllll

24-07-31 14:54

0
今天这种行情市场还是有些大面的,这些大面都围绕在大众相关的票,现在想来上海贝岭本质也是大众的模仿。大众不行它也好不到哪里去。至于围绕大众的补涨也是没道理去,一是大众今天的状态并不至于恐慌,还是有承接的,这个时候去切补涨节点上就不太好,当然我觉得这是一个次要原因,最主要的原因还是今天指数放量暴涨,证券和机器人都是高潮,炒新不炒旧,市场有新东西,资金一选一定是新的而不是围绕老龙大众去做补涨。弱势市场切补涨性价比要高一些,今天这种强势的盘面宁可上新方向后排也不该去围绕大众做文章。如果就是头铁要围绕大众来做,我认为直接低吸大众的跳水还更好一些,不该去做杂毛。
Philllll

24-07-31 14:23

0
上海贝岭这牛逼哦...这跳得...和指数共振起来然后这样跳水,还好觉得意思不大没去手贱哦。
Philllll

24-07-31 10:57

0
感觉买这个亏不到多少就去排了。今天指数放量大涨,机器人和指数共振,昨天东方也绿了不少, 今天反包在这个节点感觉挺安全的。今天指数强成这样不想空仓。
Philllll

24-07-31 10:08

0
启明那个3万手的大哥是真头铁啊..启明就算竞价我不核涨停我肯定也走,对于这种中位补涨我不接受分歧,停止加速就走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