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0967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4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8-16 14:27

0
大号地天都来了是真TM疯狂...
Philllll

24-08-16 14:21

0
金龙因祸得福,少亏几个点,不过当时确实不该卖的。要卖也是地板走人才对。

博士眼镜这种东西出来,资金不去300天理难容...无论是直接干博士还是去香雪亦或是去打300首板不都比在10厘米这边互相伤害好太多了吗。

今天金龙开盘不及预期大众还要顶着往上拉,拉大众的资金就不肯来金龙做承接。结果还不是冲高回落,也是大众资金的报复吧,前面做金龙的资金硬做,抛弃龙头大众,现在还债了。本来就没多少资金还要这样互相捅刀子那不就是一起受伤...一开始资金抱紧大众不是对大家都好吗。本来分歧就该切龙头这是短线资金共识,但是因为大众监管,莫名其妙就硬搞了金龙。

现在只恨自己昨天没打创维犹豫了没买到就去干了欧菲光,可惜了,今天华映是真的纠结不过最后还是不去了,本来赚钱效应主要在300,华映也不是唯一容量票强度上也不如创维不去蹚浑水了。
Philllll

24-08-16 11:30

0
是真的觉得难接受,大众这波作为破局者打开主板趋势赚钱效应结果就这样没了。硬要说就是金龙有赚钱效应的延续吧,但是和300比起来差距是真的太大了。明明是主板打开的赚钱效应结果大众过后赚钱效应居然去了300令人作呕。当然如果等下金龙又深水捞起来上板,周一再加速那就当我没说,那确实主板也有很强赚钱效应自己没把握住而已。
Philllll

24-08-16 11:26

0
华映回封没去,觉得开板的时机很奇怪,板块开始回流了它才开。可能是想太多了吧,真难受啊。横盘了半个月了,半个月各种折腾结果上来说还小亏个几百块...还不如直接出去旅游得了妈的。大众这波是真虎头蛇尾了,最近的赚钱效应在300可惜自己又不玩这个。金龙这一波自己也基本算踏空。
Philllll

24-08-16 10:19

0
Philllll

24-08-16 10:17

0
哎金龙18.5走了就后悔了...反复告诫自己别卖,那波跳水的反抽还是忍不住走了...
Philllll

24-08-15 14:38

0
以为是换个地方挨打结果这样...真不愧是小鳄鱼。谁都可能亏钱小鳄鱼不可能亏。
Philllll

24-08-15 13:44

0
被骗进去了啊,虽说前面一直觉得1进2的标的走那么犹豫很诡异,本来是决定放弃的。但是指数放量大涨,AI眼镜板块指数也强,有大哥干了欧菲光实在忍不住跟随,剩的三分之二买了欧菲光结果就日内就直接分歧了...如果指数不放量我也不会去跟随这个东西,,指数放量我实在忍不住了。再给我次机会我应该还是会去这个面躲不掉。因为即使AI眼镜就是像商业航天那种过渡题材,今天爆发的确认点所动的容量票有很高的盈亏比。干都干了只有求明天少亏点了。
Philllll

24-08-15 13:32

0
高潮日我都是无脑打容量标的,,,希望这次别让我亏太多吧...一般来说这种B点都比较安全的....
Philllll

24-08-15 11:01

0
又是高潮亏钱的一天...难顶哦。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