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龙因祸得福,少亏几个点,不过当时确实不该卖的。要卖也是地板走人才对。
博士眼镜这种东西出来,资金不去300天理难容...无论是直接干博士还是去香雪亦或是去打300首板不都比在10厘米这边互相伤害好太多了吗。
今天金龙开盘不及预期大众还要顶着往上拉,拉大众的资金就不肯来金龙做承接。结果还不是冲高回落,也是大众资金的报复吧,前面做金龙的资金硬做,抛弃龙头大众,现在还债了。本来就没多少资金还要这样互相捅刀子那不就是一起受伤...一开始资金抱紧大众不是对大家都好吗。本来分歧就该切龙头这是短线资金共识,但是因为大众监管,莫名其妙就硬搞了金龙。
现在只恨自己昨天没打创维犹豫了没买到就去干了
欧菲光,可惜了,今天华映是真的纠结不过最后还是不去了,本来赚钱效应主要在300,华映也不是唯一容量票强度上也不如创维不去蹚浑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