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龙头选手是真无奈,大众谁想到今天能板?但是板了你能不打吗?如果今天板住你不打,明天直接高开往上拉你追不追?不追继续涨然后看着它飞?真的让人恶心。
0
两次坑打板资金除非明天开盘直接拉上去不然大众应该没了。真搞不懂这些傻逼觉得狩猎龙头资金很有优越感吗?
0
这都砸真让人恶心..............哎心累真的。
0
0
0650没敢要这下无语了,,,当时准备都是炸进去都要结果还是撤单了,恐惧战胜理智。
0
还好大众今天有大佬来维护不然那弱智缩量真要搞出事了。无论如何先把成交量维护住也是好。
0
求求各位大佬了来点格局。什么海思 AI眼镜 黑悟空 走独立的国中 这些B东西能有多少预期?可能海思稍微YY的角度多一点,也仅仅是多一点。除非后面真什么超预期的东西出来了。那也是后面超预期了再说的事情,非要现在就去搞吗?当务之急就是大众走出二波,大众二波一旦走出来后面的任何东西预期不都是会更好吗?如果大众这种破局者就这么没了,无非就是助长鸡贼资金的士气,那群猥琐B主导这个市场能好得了?真那样了我也就天天等着打首板了也别想我去给这些B东西接盘。
0
市场所谓的聪明人越来越多最后无非害人害己,大众不能二波市场的情绪能好到哪去?无非就是电风扇快速轮动,你轮得过量化吗?你轮得过潜伏盘吗?
0
0650没敢要是真的犯病啊,搞不懂为什么资金的分歧这么大,一共这点钱还要到处搞,要是以前资金肯定是抱团大众,大众走出二波情绪就能好转到时候干啥不好,哪怕监管又不是不能买,只是不好引导股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