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092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5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9-05 11:19

0
卖飞不亏钱只能如此安慰自己了。往好的想这个月的10%今天都赚到了,这个月直接休息都不会错了。和自己和解,人总会犯错,已经犯错了再想也没用,只能做好下次。不知道今天强哥会不会板,如果板了今天高标算是一次高潮,明天乱接怕是要坑人的。明天按理来说大众应该还算安全,今天最强的抱团,就算分歧,这个最核心的票应该也有抵抗力。就是这个票是真的把我弄得想吐,卖就涨追就跌,格局就冲高回落...
Philllll

24-09-05 11:06

0
科森排的撤单了不做梦前面几万手肯定轮不到了,明天看情况了。大众难道恶心了大家这么久都没人信了然后开始走2波?
Philllll

24-09-05 10:27

0
赚钱也是如此恶心...
Philllll

24-09-05 10:11

0
科森炸板卖了真是头脑不清醒,都知道大众和科森应该是共振的充其量分时上有些分离,结果还是卖了回封还没扫回来去排了一下现在前面还有6W手不好排到了...大众也排了一半不知道能排到不。在大众上没吃过肉,可能我排到了又是坑..
Philllll

24-09-05 09:56

0
大众真的和我八字不合....
Philllll

24-09-05 09:37

0
强哥啊,,不愧是昨天一选的操作,可惜昨天盘中没反应过来。
Philllll

24-09-05 09:34

0
今天有个很平庸的低吸大众的操作选择,直接放弃,平庸支配吃屎,胆大才配吃肉。
Philllll

24-09-05 09:26

0
竞价走了一半昨天本来就不该全仓ALL IN的 这一半就算白捡的了。
Philllll

24-09-04 14:07

0
大众还没挂就出了强哥,强哥也没挂就出了科森,当时觉得强哥是大众补涨,但是后面能反包就脱离补涨属性可惜没买到踏空。然后强哥大众这都还活着又来个科森,这次我就不把科森看补涨了,如果科森是补涨,不该有凯盛这种票。而且昨天科森换手,今天分歧转一致开盘直接顶一字,如果科森是补涨,砸盘那下开板科森就不该顶得住,补涨的加速一旦被爆头都是直接按地板。最近这一波行情就是极致的抱团高标的行情,无脑加入了今天。抱着情绪周期那一套东西我觉得是不客观的。但是今天我还是觉得最好的交易是低吸华强而不是上科森,科森的风险太大了,还是有吃天地板的可能性,但是水下-3 -4低吸华强基本亏不到钱,小亏大赚的预期。干科森就是带有更多的主观预判了,没有多少保险。长期进行今天买科森这种操作想做大基本是不可能的,回撤太大了。今天做出这笔操作也有心态失衡的原因,因为长虹居然溢价都不给,实在是太气人了。就觉得既然低位票坑到这种地步,就无脑堆高标吧。现在想来这种想法是很危险的。今天就可能被教育。
Philllll

24-09-04 13:01

0
今天最好的选择应该是低吸华强跳水。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