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卖飞不亏钱只能如此安慰自己了。往好的想这个月的10%今天都赚到了,这个月直接休息都不会错了。和自己和解,人总会犯错,已经犯错了再想也没用,只能做好下次。不知道今天强哥会不会板,如果板了今天高标算是一次高潮,明天乱接怕是要坑人的。明天按理来说大众应该还算安全,今天最强的抱团,就算分歧,这个最核心的票应该也有抵抗力。就是这个票是真的把我弄得想吐,卖就涨追就跌,格局就冲高回落...
0
科森排的撤单了不做梦前面几万手肯定轮不到了,明天看情况了。大众难道恶心了大家这么久都没人信了然后开始走2波?
0
赚钱也是如此恶心...
0
科森炸板卖了真是头脑不清醒,都知道大众和科森应该是共振的充其量分时上有些分离,结果还是卖了回封还没扫回来去排了一下现在前面还有6W手不好排到了...大众也排了一半不知道能排到不。在大众上没吃过肉,可能我排到了又是坑..
0
大众真的和我八字不合....
0
强哥啊,,不愧是昨天一选的操作,可惜昨天盘中没反应过来。
0
今天有个很平庸的低吸大众的操作选择,直接放弃,平庸支配吃屎,胆大才配吃肉。
0
竞价走了一半昨天本来就不该全仓ALL IN的 这一半就算白捡的了。
0
大众还没挂就出了强哥,强哥也没挂就出了科森,当时觉得强哥是大众补涨,但是后面能反包就脱离补涨属性可惜没买到踏空。然后强哥大众这都还活着又来个科森,这次我就不把科森看补涨了,如果科森是补涨,不该有凯盛这种票。而且昨天科森换手,今天分歧转一致开盘直接顶一字,如果科森是补涨,砸盘那下开板科森就不该顶得住,补涨的加速一旦被爆头都是直接按地板。最近这一波行情就是极致的抱团高标的行情,无脑加入了今天。抱着情绪周期那一套东西我觉得是不客观的。但是今天我还是觉得最好的交易是低吸华强而不是上科森,科森的风险太大了,还是有吃天地板的可能性,但是水下-3 -4低吸华强基本亏不到钱,小亏大赚的预期。干科森就是带有更多的主观预判了,没有多少保险。长期进行今天买科森这种操作想做大基本是不可能的,回撤太大了。今天做出这笔操作也有心态失衡的原因,因为长虹居然溢价都不给,实在是太气人了。就觉得既然低位票坑到这种地步,就无脑堆高标吧。现在想来这种想法是很危险的。今天就可能被教育。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