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241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7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09-25 13:52

0
昨天就该上首创,高潮日第一天无脑买都很安全 高潮第二天再乱接就可能出事了,开盘各种一字,各种加速就该等分歧,不该怕踏空无脑上后排容量。指数天天大涨4个点是不现实的,大金融权重走得本来就不可能像题材股一样一致,肯定是有分歧的。昨天常山爆量70多亿今天能带量反包板上还是可以跟随的,大金融的分歧资金也会回流常山。没有去常山去干金融容量后排确实犯病了。希望能少亏点吧。本来就不喜欢买证券 还要去挨打...哎这次被教育过后下次看到金融高潮应该也没想法了,至少不会去无脑接高潮了。
Philllll

24-09-25 13:25

0
真的做得臭不可闻
Philllll

24-09-25 11:18

0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又是太平洋这个票,这是第三次被坑。
Philllll

24-09-25 11:09

0
昨天没去今天就该看的,还是该等分歧,就害怕自己踏空,无脑找容量票上了。还不如去打板常山...非大金融还是个辨识度成交量也大。
Philllll

24-09-25 10:34

0
服气我买了崩....就没在金融票上赚过钱...真玩不来这种行情...
Philllll

24-09-25 10:24

0
扫了一半太平洋,想找个成交量大的金融2B,今天各种一字,多元金融那边换手板也没多少成交量,这种放量行情还是想干高成交的票。觉得这种时候干证券高换手2B亏不了大钱。别的也不知道该干嘛了,今天最优解应该是早盘开出来冲高出了保变换去常山,昨天常山就更硬,今天更硬,今天反核日常山更有可能是那个引领反核的,板上去常山我也有点犹豫。毕竟目前这种行情大金融的热度太高了。
Philllll

24-09-25 10:11

0
看常山封单少了就把这边卖了想切过去 结果常山没开。
Philllll

24-09-24 17:12

0
道歉,,人家也买了,格局了,,,是真没办法
Philllll

24-09-24 16:08

0
华强58个亿被闷杀就不该对保变的地板有任何想法。脑子里面全去思考有利因素,对这个巨大的危险因素视而不见了。想去T20个点的贪念战胜了自己的理智。一度想着今天的天地天,一天30个点...
Philllll

24-09-24 16:06

0
看指数无敌,一看涨停家数不过百,还有两个一字地板,一个天地,还有海立,常山这种亏钱效应爆炸的票....今天是金融的狂欢,指数爆发成这样也没能给市场提供多少容错率,亏钱效应仍然爆炸,特别华强昨天快60个亿今天直接闷杀,是真的有点恶劣了。如果亏钱的都是那些成交量没多少的小票也就罢了,可亏钱效应是在大成交容量票上,每个票都几个十亿是资金被杀,还都是活跃短线资金...所以今天指数这么无敌涨停家数也就不过百也不奇怪了。脑子里面去想那么多虚头巴脑的东西结果人家GJD出手就是大金融,别的东西是一点都碰瓷不了。什么情绪周期,什么龙头穿越都宛如一个笑话在真正的力量面前不堪一击。今天太平洋是真不该手软,该买的,犹豫了没买到,后面首创又觉得太后排下不去手了。今天华强一字地板 南天也是几乎一字地板,常山竞价就不及预期,但是保变上板还是很轻松的,本来上一个交易日大佬就砸了很多了,轿子没那么重,如果lv大佬不要去做常山而去做保变不知道会不会好一点,可大佬在常山的仓位重他肯定不愿意去做别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