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309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10-14 15:26

0
今天手真的太软了可能是常山那个回撤让自己有点怂了吧。中粮今天该扫的。常山也该扫的。
Philllll

24-10-14 14:19

0
常山排了一下撤单了,可能还是该去吧少买一点就是了,中粮排了一天还有2W手应该是排不到了除非大哥砸。常山今天这种板获利盘太重,而且又是板块反推上去的,自身没有什么主动性,所以就有点犹豫要不要去,其实还是该去,龙头是不断超预期的,少买一点就好了,今天这个节点不该空仓。这样今天就被动空仓了,四川长虹没有大哥敢去动那也没办法了。
Philllll

24-10-14 11:26

0
我如果是大佬我今天就会去引导四川长虹,,,但是好像大哥不是很看得上它。
Philllll

24-10-14 10:00

0
这个我觉得不至于,这次牛市我还是很坚定,只是过程可能曲折一点,3W多亿的量能放出来,还是太能让人相信了。
Philllll

24-10-14 09:40

0
竞价就砸了海能达,中粮竞价极致弱转强没敢去顶这个一字,不喜欢这种极致弱转强。
碧潭飘香

24-10-11 17:11

0
@Philllll 量缩的太快了,只怕牛已走
Philllll

24-10-11 17:08

0
降印花税那天我是相信GJ相信D,那次被暴打了,这次我依旧相信。希望这次的牛市是真的牛市。
Philllll

24-10-11 14:35

0
宝塔想了一下觉得地位不够放弃了,中粮地位是有,就是自己太不喜欢去中位穿越票了。它今天能连板我都觉得不合理,今天它没有去顶一字是聪明的用这种手段弱竞价强开盘上板了,但是中位票就是中位票,最高标天地过后接一字地板,我是真下不去手去这种中位连板票。中粮今天爆量如果断板 周一还是反包我就去。如果不肯断板要去走连板那我就目送了。
Philllll

24-10-11 13:54

0
想想自己常山涨停没有卖出就是因为觉得市场承接很足这是牛市,就算分歧也不会分歧得那么剧烈,卖出不会那么一致,我迷信了牛市里面大家的信心和牛市的承接力。前面熊市的保变我板砸没有一点犹豫这次被牛市改变了自己卖点,此次过后这种连续顶一字的票只要开板我就走人,有承接我再打回来都行。打不回来无非就是卖飞,卖飞不会带来回撤也不会亏钱,想做大,控制回撤非常重要。
Philllll

24-10-11 13:50

0
天风 常山能反核让人松口气,不然我都不准备满仓冲了,天风常山如果今天一字睡死只能说明市场毫无容错,没有出现这种极端情况这说明市场基本的理性还是在的,还可以继续满仓干。就是市场成交量缩减得有点快,不过只要能维持万亿都能接受,只是不能像前面两三万亿的市场那样做,不能太过于迷信这个牛市承接能力,如今的市场高度一致,一致的买入一致的卖出,不是那么好接的。分歧能不能买不知道但是一致基本上是真得卖。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