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397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4-11-13 14:02

1
市场不断进化,现在的牛市也不像以前一样无脑就能赚钱了。
Philllll

24-11-13 14:02

0
对于短线来说只要有量就是牛市,短线本就是流动性溢价。而且你看这指数,,比以前不是强了一点半点吧..就是这个月目前高标太难赚钱了。牛市也有风格的轮动。这个月可能就是很难对于高标。
坏人卡

24-11-13 13:52

0
量能只是牛市的必要条件不是充分条件,这波行情与其说牛市,不如说是各种机缘巧合造就的。牛市必须要宏观经济好才有可能,很明显现在是不可能的。过去的每次牛市都有一个非常非常好的行业,基建,互联网,新能源,现在的市场用反弹去定义才能避免大亏。很多人一边对现实悲观,一边又觉得市场预期好的不得了,跟精神分裂一样
Philllll

24-11-13 13:46

0
这个成交量你说它不是牛市也不过去啊。而且10月份那个赚钱效应确实变态啊。赚钱效应 成交量都有,就是11月份开始只有成交量了。
坏人卡

24-11-13 13:43

0
因为这不是牛市,只是一次超级情绪大反弹
Philllll

24-11-13 13:40

0
昨天干欧菲光的大哥是不是有病嘛...害人害己的我就是找不到欧菲光有啥理由往上打,但是大哥们把钱当欢乐豆一样的干,我一个小散能干嘛,市场就那么多钱,大哥选择了它我能不跟吗?然后就是亏钱,不过割得还算快小亏罢了。看启明信息也是觉得有病,干这种杂毛,就核心的都不敢干找些杂毛想猥琐套利,高标打不开高度下面的东西都得死,这是一个生态闭环,缺一不可。有没有大哥找个高标干出来?维护一下生态。
Philllll

24-11-13 13:31

0
两连冰了牛市两连冰明天如果再一个冰点延续的低开按道理是不是无脑干了?如果真的干进去了能赚钱吗?我都怀疑了。
Philllll

24-11-13 13:29

0
今天差一点竞价去双成....想了想实在找不到赚钱的理由,还是忍住了,就是海能达没忍住,空仓自己就要买点什么,不买点什么就难受,这TM什么毛病。
Philllll

24-11-13 13:22

0
这牛市比以前熊市让我觉得还恶心,以前熊市就那几个抱团高标,反正半仓试错就是了每天开盘就下班,B了一半就打开bilbli看看沙雕虾仁的视频还轻松得多,这牛市天天聚精会神4个小时各种找屎吃。今天本来前面都准备空一天,结果海能达往上拉看着要翻红忍不住跟了一点,直接就是顶峰。
Philllll

24-11-13 13:09

0
真干不动了远大竞价跌停我是真想不到的,昨天确定性那么强的板,辨识度 地位 强度都有。今天直接竞价跌停,然后黑芝麻昨天唯一一个一字地板按死的情况下反核地天的个股,今天几乎一字跌停,反正没量,昨天进的今天被闷不少。英洛华按地板,欧菲光深水。欧菲光这种昨天大哥屎都要干出来的票也是深水。老的常山和海能达也如死狗,海能达还拉高坑人。主观觉得高位不会全军覆没,买了点海能达,结果又是山顶站岗。趋势反包,高标,首板都TM一堆的坑,涨一些看不懂的杂毛。有辨识度成交量的票各种坑人。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