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自言自语

24-04-11 10:13 31383次浏览
Philllll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中电电机 弱转强被爆头没有走格局到了地板才走,看着有人翘板又跟随翘板还加仓了,情绪是真的失控。中电这种地位没有被认可的票弱转强被爆头应该毫不犹豫走人。地板也不该去翘板接回更不应该加仓。连续亏损导致的情绪失控。加上看好的票没买到又一直涨停踏空感十足,踏空感和连续亏损最终导致了处理持仓不果断,不肯认输,也是不肯认输导致地板还去加仓接回,好痛苦。

还有就是对次高卡最高的认知太肤浅,因为联名和华生当时的行为,觉得中电在莱绅断板之前都是安全,所以看着杀深水都没走一直等到地板才走。地板接回可能还是有这种想法的影响,事后想来当时的情况和这次还是有所不同。联名在华生分歧的时候自身是没有分歧的,也就是低位卡高位的票它本身的强度应该是比高位更强的。股票在越高的位置越容易有分歧,如果在低位的票如果分歧比高位票还大,那想卡高位股就有点不现实了。所以这次的吃面也不单单是情绪导致,在认知层面上也有问题存在。中电电机是自己模式的新买点,交点学费也在所难免。最后的万幸是仓位控制的铁律让我没有超过三分之一,纪律是短线最后的救命稻草。

继续艰难的爬行。
打开淘股吧APP
2
评论(467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Philllll

26-01-15 11:02

0
商业航天这种牛市大级别题材真就一次分歧就死?就直接A?没那么变态吧,今天应该主要还是昨天监管重拳出击导致的,今天释放了恐慌,明天该修复吧?
Philllll

26-01-15 11:00

0
“天时地利人和”把航发都A了
Philllll

26-01-15 10:29

0
四川长虹如果能回封我会再加一点。
Philllll

26-01-15 10:28

0
岩山昨天不该吸,海格这个没办法运气不好,华胜该去,航发0轴该走人,航电开盘往上小冲那一下也该走人,地板走也行,地板还敢去买了想做T实在是犯病。四川长虹着急了一点不该扫那么急,高低切归高低切,考虑这个票的盘子,股性和今天的环境也不该扫那么急。犯了一堆错,今天也该亏。
Philllll

26-01-15 10:06

0
扫快了,哎航发0轴的时候我居然不走也是脑子不清醒了。
Philllll

26-01-15 09:53

0
航发我肯定不可能割了,航天电子可能该割。想桥板做T结果冲不上去,又地板割活仓。
Philllll

26-01-15 09:52

0
亏成傻逼了
Philllll

26-01-14 22:51

0
不得不服群总,易点100直接停牌,明天高位预期就不好了。中午那个利空出来就表示上面想降温,既然想降温那高标就是首当其冲的。自己还敢去吸岩山属实有点大胆了。先前一直想不通群总昨天怎么不做高低切要今天去,昨天去,今天有修复预期不是很好吗。搞不懂群总锚点是什么,现在明白了,应该就是中午出消息上面想降温,所以直接切了低位。我看到利空想的是牛市不怕分歧,核心分歧无脑吸,就没有高低切这个意识。自己当时意识到商业航天的风险做了利欧高低切爆赚了,跨板块高低切做了,这次同板块高低切又没这意识,还把华胜当纯套利,菜啊。
Philllll

26-01-14 18:28

0
华胜我看套利,收盘一看群总猛干,以他的号召力明天很可能又板了,正好利欧明天大分歧预期做高低切。今天没有高低切的意识,就想在高位抱着,一个利欧一个岩山。多思考一下就觉得自己想得太简单了。前几天自己长虹套利结果亏钱,今天杭钢上去炸,然后华胜又来就不想去了。当然不去是因为把华胜看成了纯套利,都没想高低切这个事情。前面自己想利欧大分歧的话自己考虑低吸岩山,但是没考虑高低切,如果是缩量报团的市场不高低切而去聚焦核心是确定性最高的。虽然放量牛市聚焦核心也不会有问题,但利润肯定比不了高低切。并且今天利欧是加速并没有大分歧,那今天低吸岩山和做高低切比起来就更不舒服了。
Philllll

26-01-14 15:04

0
4W亿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