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当时炒作
无人驾驶的时候,大众第一波触发200偏离进监管,后面大家一直就在做大众出监管的预期,结果换来的是续杯,但是资金仍然不愿意放弃无人驾驶这个方向,最后觉得大众干不上去就选择了去金龙这个后排带刀侍卫,让金龙就不断超预期。
今天重仓去了航电也是这种想法,只是早上那个买点肯定是有问题的。这次航发跌成这样,并且里面的大哥很可能还有大量仓位没走,都在等反抽,后面监管会不会续杯也不知道,毕竟这段时间的风声太紧了,那如果航发真的弄不上去,资金又不愿意放弃
商业航天这个方向的话,目前看来航电就是最好的选择了。
只是现在这种监管环境,说停牌就停牌说监管就监管,资金可能也不太敢继续往上打高度了。那今天去航电撑死也只有一个套利预期,做航电摸前高的预期,今天买那么多还是有点上头了,四分之一差不多了,利欧让我上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