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做短线的脱离5日线的就不用看了,在5日线下方低吸的,需要明显看出强才行
0
你要是锚定的黄金,就不能去看北铜了,北铜主属性不是黄金,这一点要搞清楚,但是北铜也问题不大,可能需要忍忍再
0
废不至于,主属性是铜,铜也是有预期的,只是没有黄金弹性那么的大,可能需要稍微忍忍,本身问题不大,市值加上提前涨了,需要消化一下筹码,甚至深蹲一下再起
0
删自选极端了,中润是黄金的情绪核心,怎么走也不能删自选啊
0
中润确实厉害,甚至有点变态。昨天我7个点跑了,后面眼看他回零轴-封板-开板-炸板-回封-继续炸-尾盘漏,后来直接删自选了。今天集合竞价其实属于超预期,确实是上车点。
0
固态我抄了当升 黄金抄了北铜 原计划是晓程 看到竞价强高了 就放弃了 低吸了深水的北铜 还是逻辑出了问题...
0
北铜已经废了吗
1
关键是你选股逻辑,先定方向再看个股,方向有色,有色里面也分属性,黄金和其他金属,黄金是目前弹性最大趋势最好的,再看个股,黄金里
紫金矿业是中军,莱绅是空间龙,小程是弹性300套利,中润是情绪核心,别的不用看了
0
审美有问题 还有就是想抄核心市值大点的 晓和润市值小弹性太大... 想法出问题了 不是主升的话就是应该去弹性大的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