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这波
莱绅通灵判断错误,一直认为它是
华生科技的跟风,结果它超预期,还是要结合题材判断,回头得再重新梳理一下
0
0
我预判其会秒板而挂涨停,不曾想直接下杀。
如果像昨天一样挂零轴线就好了。
0
早上集合竞价中电那一笔杀得狠,就说明昨天换手买入的想出逃,我就挂单出来了,有肉。现在空仓
0
星哥,我们失算了。
美国黄金跌,我们大A居然涨,什么时候我们大A这么硬气了。
中电电机杀的太猛,没来的及跑,地板出,大肉变小亏。
1
百通今天没必要挂涨停买啊,开盘下杀,和涨停价来回算起来差价超过2%的挂单,自然成了废单
0
今天卖了中电,空仓等待明天一进二
0
龙头节点退一板不是没有可能。
0
百通今天挂涨停判为废单,昨天挂零轴没有守到,刚好搞反了,这是我现在买点上最大的困惑。
0
如果上面两个全挂,百通这种中位很难独活,不如观察今天的首板或者二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