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新龙诞生,打卡下班

24-04-10 09:33 1305次浏览
股市紫薇星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昨天讲了只关注一只票,早上高开超预期,买入就是,打卡下班
打开淘股吧APP
4
评论(85)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罗有量

24-04-12 21:45

0
那以后我们就只干最前面的,前赴后继就不会错了。
股市紫薇星

24-04-12 21:20

0
宁科生物和华生科技应该算是同一周期内的,从最后结果看,华生科技是艾艾精工的补涨龙。所以将莱绅通灵定位为宁科生物首板起来的龙头我不是太认可。
回头再看,克来机电断板后,东方精工4板,它也曾经尝试4板晋级补涨龙,不过失败了而已,而现在莱绅通灵算是华生科技断板后的4板晋级龙头。这就是新生态,其实再去复盘2021年和2022年的龙头节点,也有不少中位股晋级龙头的
罗有量

24-04-12 19:57

0
关于节点问题,星哥怎么看通灵是宁科断板的首板?
股市紫薇星

24-04-12 18:58

0
关键是你的买点出了问题,追高,当天马上回落,所以第二天盘前想的是保本而不是盈利
ffdf

24-04-12 18:09

1
我当时犹豫了,认知不够。
金股飘扬

24-04-12 18:08

1
@罗有量 一样 被它吓坏了 。还有华生科技也是直接连续A杀,处在如此环境,不可能不产生高标阴影。
金股飘扬

24-04-12 18:06

1
我在反思,需要有向死而生的精神,才能解决恐高。
罗有量

24-04-12 18:03

1
我原来是不恐高的,一直做到断板为止。
这次关在宁科还没出来,不恐高行吗?
关黑屋不可怕,st太可怕了!‘
股市紫薇星

24-04-12 17:51

0
龙头信仰就不应该恐高,同时,板块有助攻,我被华生那个9板限制了思维,昨天8板确实有不少龙头选手上车了,自己还是信念不坚定,恐高心理阴影
罗有量

24-04-12 17:46

1
我前天打板峨眉亏五个点,昨天设置保本的条件单卖了,我这是怎么啦?
我原来最喜欢多方炮的。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