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做反核!

24-04-10 09:01 1449次浏览
小马创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样的行情,做什么股,跟随既可!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马创业

24-04-10 11:14

0
龙头三祥无人去封板,个个都等着板板了砸 ,因为最近的二波没有一个是三板的,, 一个个都是人精,所以二板也没人去封,,正所谓预判了你的预判 ,,,哈
小马创业

24-04-10 11:00

2
建新慢慢吸
小马创业

24-04-10 10:58

1
1oo股,吃个鸡脚都不够
小马创业

24-04-10 10:55

1
吃一点花生米,喝点小酒解解愁 吧!
小马创业

24-04-10 10:52

1
福日,福蓉,嘎了,,哈,,一万二的手机
三度思维

24-04-10 10:52

0
马师你太厉害了,跟随均线支撑做低吸啊。
小马创业

24-04-10 10:50

1
核吸这支还行,但是没气势,,没去
小马创业

24-04-10 10:40

1
黄线太扯了,没法玩?
目标x回本

24-04-10 10:20

0
华中现在可以吸?
泽西uncle

24-04-10 10:19

0
昨天这只不是也去了一点?今天出局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