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还是做反核!

24-04-10 09:01 1445次浏览
小马创业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什么样的行情,做什么股,跟随既可!
打开淘股吧APP
6
评论(79)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小马创业

24-04-10 16:06

1
先看板快,板块 好,一大批高开,在看个股竞价的量 ,还要和前几天的对比 ,在揣摩他在其中的地位 ,,在竞价后的5分钟内决断,然后挂上限单,再发消息,根本对就是拼手速,30分后如果没买到 撤单再买 ,以前没有笼子直接挂涨停价 ,这个笼子他妈的就是禁锢 我们这些小散的,冲天炮与核按钮照样直上直下 ,对于机构们来说那都不叫事 ,人家一秒呢你下三百单,唉
小马创业

24-04-10 15:54

0
华辰股性没华中好,,看前段时间有没有封住过板,这个是最直观的 !他星期一应该也能冲一冲
飞哥Danny

24-04-10 15:50

0
马哥,你节奏真好。明天华中上车是不是得竞价弱转强才行?
闽南养家

24-04-10 15:41

0
华辰装备是不是废了
一站成仁

24-04-10 15:34

0
马哥,怎么去挖掘这种呢,看集合竞价金额吗?,多少属于爆量呢,
小马创业

24-04-10 15:28

1
华中明天会√,,,那几个华字头早班车上挤满了人,,上不去,,哈,2支2O的追要15,16个点才买的到,性价比,风控比都划不来,希望华中明天来个二十厘米的超车就美了,,,哈,我那晚回测了下,发现20厘米是真好玩吖,当天十几个点,第二天再搞个几厘米,二天就二三十了,,加上滚动 ,比连板骨还暴力 ,,,这下子是真的悟了 ,,
炒股改善生活条件

24-04-10 15:20

0
跟了建新
硬上

24-04-10 15:13

0
跟上了华中 涨的建新没跟上
泽西uncle

24-04-10 15:11

0
大肉
小马创业

24-04-10 15:10

1
开盘追的二支,价格笼子真是多此一举,挂了二次才成交,早盘的逻辑就是爆量先追进去先,有人跟上了吗 ?今天总共说了三支,还有个花生 !哈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