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483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行走在黑暗中的人

24-04-11 11:36

0
姐姐你太犀利了,看了你的持仓我都服气了
吉奥

24-04-11 11:28

0
中电位置很尴尬,如果上面莱深挂了,再去反核中电比较稳一些。中电感觉就是被量化砸死的,秒天地,正常人没这么块的手速。
吉奥

24-04-11 11:27

0
@小娅实盘 中电位置很尴尬,如果上面莱深挂了,再去反核中电比较稳一些。中电感觉就是被量化砸死的,秒天地,正常人没这么块的手速。
极品游资

24-04-11 11:23

0
啥是高标?
一骑绝尘的神

24-04-11 11:19

0
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王者,理应得到尊重,下午肯定不会炸
一人带三狗

24-04-11 11:15

0
这个想法 真够扯淡的!
王家板

24-04-11 11:08

0
炸毛了,很显然来神开启了新周期
77777777707

24-04-11 11:07

0
莱绅量够了,还带动了板块,这再炸太伤人气了,应该概率极小吧
未羽

24-04-11 11:01

0
链子不敢上高标 高标有监控 一些席位容易被监控 所以会做一些哈森之类的 联明7板没有触发异动 艾艾是链子走了被市场接住了 东安周期他上的惠发 深中华没上 上的哈森 克莱周期上的华扬联众 艾艾是从低位就上的 没有资金运作怎么可能pk掉板块加持的立航?联明百通更不用说了 一贯手法 恶心至极
最帅的

24-04-11 10:59

0
你都不可能在车上了,还关心它会不会炸呢?每个票都是封住才可能吃肉,但是你都没想过它背后的原因吗?每天不是担心这个,就是担心那个,畏高不畏中?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