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517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题西陵壁

24-04-09 15:18

3
总资产7万多,股票市值怎么跑出十几万了?
缺舟渡江

24-04-09 15:18

0
次新,平安电工没有带动性啊,其它次新还是躺着没有反应~
wyygmx

24-04-09 15:18

0
无脑顶高度板的这一波都重伤
谁看就是谁的

24-04-09 15:17

0
小仓位吃面,大仓位吃肉
小黑人

24-04-09 15:17

4
牛逼,全板了!
0
联明估计还得埋两天,悟空老师都没有跑出来
里湖小铭

24-04-09 15:15

1
娅姐 同是天涯沦落人,联明第一波炸板没进,第二波拍进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