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51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的皮皮
24-04-09 15:23
0
有点东西
一辈子拼输赢
24-04-09 15:23
0
女股神 加油 要把几个达不溜搞回来
毕业被裁炒股
24-04-09 15:22
0
经常看就知道了有两个帐户,不过得仔细看我一开始也没看懂哈哈
光头强重庆
24-04-09 15:22
0
美女,这个市场咋了,早上封板的都炸死完了,20厘米又这么多涨停,10厘米没人封板,按钮太多了吗
招昭
24-04-09 15:21
0
菜不是你的错,是周期,是轮回
叫我7928
24-04-09 15:21
0
海欣食品
? 娅姐姐咋和我一样菜了
小娅实盘
24-04-09 15:19
4
两个图都看不明白么
AckWorld
24-04-09 15:18
1
宁科 跟老师同车啊。真不错,只跌5个点,真好
柳拂衣
24-04-09 15:18
0
市场确实很难做,加油!
一骑绝尘的神
24-04-09 15:18
1
莱绅今天不是买点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