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516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疯狂的皮皮

24-04-09 15:23

0
有点东西
一辈子拼输赢

24-04-09 15:23

0
女股神 加油 要把几个达不溜搞回来
毕业被裁炒股

24-04-09 15:22

0
经常看就知道了有两个帐户,不过得仔细看我一开始也没看懂哈哈
光头强重庆

24-04-09 15:22

0
美女,这个市场咋了,早上封板的都炸死完了,20厘米又这么多涨停,10厘米没人封板,按钮太多了吗
招昭

24-04-09 15:21

0
菜不是你的错,是周期,是轮回
叫我7928

24-04-09 15:21

0
海欣食品?  娅姐姐咋和我一样菜了
小娅实盘

24-04-09 15:19

4
两个图都看不明白么
AckWorld

24-04-09 15:18

1
宁科  跟老师同车啊。真不错,只跌5个点,真好
柳拂衣

24-04-09 15:18

0
市场确实很难做,加油!
一骑绝尘的神

24-04-09 15:18

1
莱绅今天不是买点吗?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