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515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韭哥在此

24-04-09 16:04

2
悟空的数板战法失效了,明天埋他十个点
lkbxdg

24-04-09 15:56

0
盈亏同源悟空也被埋了
飞哥之道

24-04-09 15:44

0
大账户如何了
vcrun

24-04-09 15:43

0
@小娅实盘 哪菜了,全市场最高板在你手里
哪吒风火轮

24-04-09 15:42

0
还是厉害的,一股赚得能对冲四股亏损
先锋牛牛

24-04-09 15:40

0
娅姐:我也这两个出不来了啊!
雪狼2014

24-04-09 15:28

0
连板环境太差了,选了5个首板标的,开盘就pass4个,中午又pass.最后一个,看大盘反弹硬是没出手标的,休息。
wohexiaotao

24-04-09 15:26

0
这两天的行情,宁科才亏5个点都算幸福的
两拳骑美

24-04-09 15:24

1
海欣是上塘砸的,不厚道,在孱弱时致命一击
龙村村民

24-04-09 15:24

0
st宁科这个月能不能出去都是个未知数,联明股份看看这周能不能出去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