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504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最爱库里

24-04-10 10:37

0
联明还没开啊
小娅实盘

24-04-10 10:29

7
莱申通灵是很危险的图,再分歧就容易挂
想不到你

24-04-10 09:35

0
联明又跌停了,出不
xlf2002

24-04-10 06:41

0
阿娅的珠宝今天也要来说数板了,不过恐怕是往下回车了
广州小六哥

24-04-10 05:34

0
家人们都学会了爆量连板战法,结果家人们都出不来。
蓝火1

24-04-10 01:30

0
。。。
文一博

24-04-09 23:55

0
感觉自己挺可笑的,当时我真把它当做中通客车一样的穿越龙在买
文一博

24-04-09 23:52

0
七板上的联名,怀疑自己的一天
梦幻泡影7

24-04-09 23:46

0
@小娅实盘 莱神通灵卖了?
司文炒家

24-04-09 23:38

0
几天踏空心态爆炸,高位接盘华生科技,这就是管不住手,导致亏钱的原因,吸取教训,踏空就不去玩接力,空仓冷静冷静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