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502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原味巧乐兹

24-04-10 14:04

0
环境这么差为啥得去翘板联名。。
断刀

24-04-10 14:02

0
开不了,宁科和联名一个比一个封的狠,明显是为了把产业链搞爆仓
南阜之鸟

24-04-10 14:02

0
讲道理该开了。也忒过分了@小娅实盘
wrdn

24-04-10 14:01

2
联明 别说今天了,,,明天都难,,,,
一辈子拼输赢

24-04-10 14:01

0
感觉越反抗越压迫
2韭菜233

24-04-10 14:00

0
厦门地板割了 就拉升了
宁静致远7788

24-04-10 14:00

0
开不了
小娅实盘

24-04-10 13:58

3
四千多只下跌,资金越加涌入短线,厦门和华生都有资金反核,下午联明大概要开了
我爱小胖妞

24-04-10 12:11

0
她是真的菜,估计怕浮盈回撤,格局都不格,昨天那里一堆人抢拍都拍不到
未羽

24-04-10 12:10

0
港股大涨为啥大A没反应了 联明不准备卖了 反核的都被闷了 联明开板卖也没啥意义了 持股半年看看 三成仓位跌的还剩两层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