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499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南光lee

24-04-10 14:55

0
买进去就是为了埋得
vcrun

24-04-10 14:49

0
@小娅实盘 明天放大伙出来了
发飙蜗牛

24-04-10 14:47

0
刚去反核花生了….
欣动

24-04-10 14:38

0
高新都开了,联明为什么不能啊
0
搞死链子对市场有什么好处呢
13311944

24-04-10 14:22

1
感觉联明应该明天能出来才对,它和宁科还是有区别的
大鳄鱼001

24-04-10 14:22

0
还有两个多亿封单,没点松动的迹象,成交1500多万了,大概率明天放人。
一辈子拼输赢

24-04-10 14:20

0
现在的老师们都是残忍无比学会吃人不吐骨的精髓6666666
欣动

24-04-10 14:18

0
联明今天可能开不了
老万0451

24-04-10 14:18

0
别奶了姐姐,被你奶死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