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498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未羽

24-04-10 15:28

0

头铁战法 联明明天就开了 通灵坚果持仓 希望不要被闷 刚看了某空发的文章 坐实了腾得派 流量的背后都是协议接盘 闻狗 空狗 亿狗都一样
孤独的大师兄

24-04-10 15:27

1
星宸科技,现在做的产品就是他们家的主控,埋伏两天,今天冲高赚钱也没有出,明天大盘再杀,他要再不动,我就割了他
木子与渔

24-04-10 15:27

0
这绿衣服难不难看
不想默默做韭菜

24-04-10 15:26

0
明天应该开了,哎,他喵的,一下回撤30多个点,给上次捷荣天地地更伤透心了
为何防我

24-04-10 15:26

0
娅姐,星宸不考虑做T嘛。这几天都是冲高尾盘回落。
一辈子拼输赢

24-04-10 15:26

0
女股神 今晚继续隔夜挂蛋🥚谁怕谁
小小麻雀变鸵鸟

24-04-10 15:25

0
宁可卖出去了
111哟哟哟

24-04-10 15:23

0
尾盘不是放量了嘛?没出来吗
小娅实盘

24-04-10 15:22

24
夏末1234

24-04-10 15:05

0
主要针对某些人,进去的散户只是一起跟着倒霉罢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