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菜是原罪

24-04-09 15:12 34495次浏览
小娅实盘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只能怪自己太菜,数板战法不是我能驾驭的呦,两个都被埋了,好菜呀

我说我想静静,你却问我静静是谁
打开淘股吧APP
81
评论(462)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柳絮飘

24-04-10 17:20

0
星辰欠我一个板,死磕到底
汤姆888

24-04-10 17:15

0
很多人上次艾艾不敢跟悟空的 这次好不容易跟上了 最高点吃几个地板 难怪悟空被喷到关评论
天涯6698

24-04-10 17:09

0
谢谢您
yangzifeigo

24-04-10 16:54

0
不看三祥,莱和宗申?不对啊,不像你
拿彩礼炒股

24-04-10 16:43

0
我都全仓杀进盛路通信
love龙哥哥

24-04-10 16:23

0
联明明天肯定开板,华生今天开板,运气好的话明天还能红盘出,差一点也就负四负五能出
鼠鼠最棒乐

24-04-10 16:19

0
今天我也看到了华银,为了防止冲高回落我是跟万手哥一起打板买的,最后还是炸得迷迷糊糊,不过感觉这是一个潜力股
水边卧牛

24-04-10 16:14

0
咋不卖啊😧
多明智20220202

24-04-10 16:09

1
莱绅通灵不属于节点票,但昨天属于破局成功,今天理应奖励1板,至于明天,我虽然没有复盘,但明天基本是断板的,至于上板之后断还是不上板,这个就不好判断了。
贷款30万炒股

24-04-10 16:07

0
@小娅实盘 还在想哪个票叫星辰,以为悟空的“联明”改称星辰大海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