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深航发的,说他昨天都做了正局长,我都不会去看这些的。
0
板兄认为做首板是否应该结合周期,退潮期热点散乱,好像很不好做,热点不好定位
0
北炒还没贴图,板兄已经拿到截图了啊
1
0
那你的悟性更好,我是41岁才入市,平时也要搬砖养家,精力也有限!
1
交易有4年了,可能运气比兄好点?在交易上比兄专注点?对比,修正,研究市场用的时间比兄长点?
1
0
今天小实盘买三个板了两个。
0
你入市多久才开始稳定赢利的?现在做了多少年?我入市五年了,感觉到现在才开始摸到头脑。
2
认知问题,水平问题,自我问题。市场永远没问题,市场外的各种资金也没问题,他们快,你也得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