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老师请教一下哈,比如今天竞价可是智能驾驶,后面起来的是
锂电池固态电池,如果是选正局长话不好选吧,因为竞价的热点和后面能起来的热点是会轮动的,除非热点持续的梯队好的。还有一个请教一下你上截图的热点信息是看哪的财联社的?谢谢
0
真的牛,如果没风口的话胜率能有多少呢?我只能做板块日K结构,板块日线有中大阳的可能性 形成板块共振时才可以,哎!
2
0
4
不看板块日K早上来不及看这个,就是心里把方向记住,市场冲谁,过滤一下,选里面比较强的冲。
4
范冰冰为啥为顶流,演技一般般,漂亮呗。a股的漂亮为,资金更容易控盘,真实流通市值就那么多,游资也不怕你全甩出来,反正就那么多,市场够热,自己找几个朋友合力,都吃光顶上去。
0
板神竞价看板块日K吗?感觉你锁风口太强了,连板看高做低,消息面+涨停试盘,板块强度,板块资金异动好几个方面你都能快速锁定。
0
求解。。。
2
经常板块很强,各种标PK,PK到最后,发现是个垃圾涨出来。为啥次次都是这种垃圾涨到那个板块最高?
6
讲了保时捷,保时米销量的秘密。A股同板块涨的高的秘密也揭露吧。自由流通市值小,更容易控盘。资金更喜欢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