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半路首板 每天换股 3天3板

24-04-09 14:30 5839次浏览
首板为王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运气差,常在比较强的,没躺板... ...
打开淘股吧APP
22
评论(251)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红枫叶琪琪

24-04-10 12:16

0
今天这种属于小卡拉咪行情,虎口里夺食。母鸡早盘确实开的还行,矬子里拔将军,我老婆告诉我了,我看了一眼就跟他说不行,2个创业板,2个主板一字板之后没带起来,只有一个换手板。实在挑不出好的,板王上的那个我看见了 但是我没敢上。现在看来是可以上的 因为三板是次新的一字板,看高做低没问题。这就是差距 咱们还得继续练。目前上午看来就板王上的这个还行 其他的都不行。廊坊发展也漏单了,就 1100 万封单了,下午估计要开。 不过放心,行情每次都是在绝望中诞生的。情绪是先于指数企稳的,先看和钮的先锋能不能企稳,情绪起稳了,后面行情慢慢就来了。到时候挣钱机会有的是,咱们要学会控制回撤行情来了,重拳出击就可以了。
学好基本功

24-04-10 12:12

0
中电昨天尾盘抢跑了一波,今天巨量换手,不跑还要在里面格局?客观看待,即使卖飞那也不是咱能拿得住的。又不是明牌最高标,头顶还有个徕绅,这种情况,十次能博出来几次,剩下的得吃多少面,你得这么想。
哈哈666777

24-04-10 12:09

0
现在完全就是套利呀,套利不成就套人,都卷成人精了
哈哈666777

24-04-10 12:07

0
估计未来牛也是局部牛结构牛,那唯有超短是出路,加油向板兄学…
首板为王

24-04-10 12:02

2
这不做的很好嘛
学好基本功

24-04-10 12:02

0
他们好多应该是看板块竞价直接做的,像前天的瑞玛、风电那天的中电电机,板块明牌后直接怼竞价最强的。今天母鸡前排可是有俩一字压着呢
山脚下哈哈

24-04-10 12:01

0
板兄,昨天顶板进的中电电机,今天才发现买进去了。竞价卖了,是不是卖飞了?昨天的瑞玛精密搞死我了,害怕重演就竞价卖了。估计卖飞了,哎。
笔名202

24-04-10 11:59

0
@首板为王 是呀没一个图形是能看的,硬着头皮上,然后一买就炸板吃面
久久泸

24-04-10 11:56

1
这行情没啥搞头

学好基本功

24-04-10 11:55

0
母鸡好几次了,每次都这么搞,华东华中好的直接就是一字,除了排单根本不给上车机会,真的无语。然后我一早上在纠结跟电力还是跟黄金,感觉中电明天要G、今天换手有点太夸张,而且后排冲了好几波都不够猛,才封那么一两个。徕绅要是能打开高度,黄金还能跟点首板,打不开的话就后排搞新首板。等今晚美cpi完看黄金走势。都在说错把救市当牛市,叠加美联储降息预期大降,A股还得承压,看会不会持续缩量了。最近上车得严选,凑合的杂毛都过滤掉。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