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种属于小卡拉咪行情,虎口里夺食。母鸡早盘确实开的还行,矬子里拔将军,我老婆告诉我了,我看了一眼就跟他说不行,2个创业板,2个主板一字板之后没带起来,只有一个换手板。实在挑不出好的,板王上的那个我看见了 但是我没敢上。现在看来是可以上的 因为三板是次新的一字板,看高做低没问题。这就是差距 咱们还得继续练。目前上午看来就板王上的这个还行 其他的都不行。
廊坊发展也漏单了,就 1100 万封单了,下午估计要开。 不过放心,行情每次都是在绝望中诞生的。情绪是先于指数企稳的,先看和钮的先锋能不能企稳,情绪起稳了,后面行情慢慢就来了。到时候挣钱机会有的是,咱们要学会控制回撤行情来了,重拳出击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