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买也只能买一只,多买点就挂,控制仓位抢一只,或者空仓,终极解决方案,练熟了上仓位,不然只能一直这样,因为行情啥时候极端不定
1
老哥,您这话问的就有点业余了。下午开盘半个小时了一只涨停都没有,还问啥搞不搞。下午这行情就是休息,干点别的去,别盯盘了。
2
不在最强的几个就是这种待遇。市场绝,想盈利,自己就得更绝。
0
哈哈,我以为板兄回复的。每天都率,四月份没红过。哎,太难了。每天都有大跌,跌停,与涨停。总的下来,就是亏。服了。
0
反正我的理解就是首板抢着买的才是好股,不需要抢买那就是不够强。应该提升的是辨别、认知和手速,达到看见就敢买点前置直接核买。而不是挂得低等人家砸下来。情绪周期退潮和大盘也要看,没把握的话就空仓,等转暖再猛干。
0
你叫错人了。每日复盘持仓股,做好卖点预期。买得好,也得卖得差不多,保红是基本线。
0
受教了。板兄,视角宏大。👍
0
行情太垃圾了,问题是你不知道啥时候他单边下跌这种狗行情
0
v腾达几个点入了。。廊坊下午要搞吗快炸了啊啊啊
0
反正我对次新有种抗拒感,要不然我就上华为的翔腾了,看到次新我就得多犹豫几秒。感觉这波情绪冰点会更持久,短线持续A杀叠加大盘缩量回撤,接力接错的连认错的机会都没有。首板基本也只能套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