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还是板师优秀,我今天早盘看
工业母机受消息影响启动了,但是自己太贪了,把很多只股票一起来来观察,结果一不小心就错过了
宏德股份的买入,如果是挂涨停也可以买入,可惜急了,看见
华辰装备也涨的可以,就高位冲里面去了,结果被埋了,看看明天能不能少亏点出来,竞价结束前三板买入
百通能源,可惜买的少,明天应该还有涨停预期,红盘一个多点卖出移为
2
除了股票,不太爱看其他。今天可能尾盘出一个吧,我的交易点,也不会在这个时间去干。
0
板王,下午这行情让人看的快睡着了。没有盯盘的意义了。我最近再看日剧“寄生兽:灰色部队”,这个您无聊时候也可以看看,不错的。可以打发时间。
0
我也刚看到厦门马上地天了
0
厦门要博地天了,这也是前锋吹哨的,短线可能阴转阳的信号,要是再叠加次日跌停减少、大盘转暖,就可以考虑干最强
0
嗯,行情转暖再上仓位,行情冰点,小仓位练手或空仓,昨天跌停也将近20只
0
0
每天买三,卖三。大盘不好要早卖才行。今天有两个又快跌停了。涨停的保不住跌停。哈哈,服气了。
深中华涨停,
萃华珠宝也还可以。昨天才跟着板兄又学会一招,这两天抓的,每天都有涨停。奈何跌停也不少,跑慢了就吃大面。
0
短线情绪大概还是能看出来的,多复盘多感受。从宁科开始、到联名,信号很明显,中位先掉队吹哨,然后杀高标,直接A杀,再影响到晋级率,这几天很明显了吧。至于大盘就得看几个靠谱的预测和外围影响了。情绪冰点再冰点,极阴再阴,叠加新题材首次发酵就是猛干的时间,正好能赶上转阳+正局长的话,溢价和连板可能就都有了。啥时候跌停数是个位数,叠加大盘企稳个股普涨,那就是转暖的时候。
0
我看你每天买挺多只,多复盘找原因,然后避开坑找最强。管住手虽然会错过肉,但也能少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