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正常预期是加速预期。缩量就是加速了,不见得非得一字。就算开了一字,也要看板块分化程度的,左侧这么大的量,一字过
除非市场情绪和指数都特别好。
最好高开秒板,龙头最好
每个板都让人上车。
2
瞎说。感觉是正常市场博弈,他的走势就是反包博弈套利啊,本身也不是日内前排,不是说他涨停带动黄金,是黄金强势导致
有资金做了他的反包。
2
也不能说错,你博弈是
固态电池回流,如果第二小时回流,就没错,问题是第二小时资金依然流出这个方向。
2
没过度,非常优秀,分歧大,是因为板块分歧大。
固态电池梯队还行,还有回流的预期,因为
工业母机和黄金都冲高回落了
[淘股吧]就北交所今天超预期走强了
2
可以留到今天晚上复盘贴,感谢么么哒
2
牛逼,人才。
2
昨天其实三祥稳了后,大把的20cm套利票,不比三样香啊。
2
么么哒,感谢山雨白兄弟 ,兄弟你这个名字每次看到都觉得诗情画意 很有意境,能说下你起这个名字的由来吗?
2
p70的福蓉?这种都说了不要左侧埋伏,就等右侧突破。因为他们迟迟无法变成主流,所以维护的资金有点放弃了的意思。
2
我去,你在那里面啊,我不太忍心说啊。市场大部分人预期是到1~1.42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