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就触发了啊,那么就是说大盘明天必须涨幅0.5%以上呗
有啊,买一是养家老师吗?
但前提是,他主动修复,然后
莱绅通灵晋级,整体的黄金氛围不差。
0
狼兄,我本来是昨晚排隔夜单打中电的,但可能排得太晚而且没量,以为排不上号感叹错过一条潜龙了。
刚复盘才知道尾盘漏单把我硬塞进来了,现在看这尾盘有人提桶跑路,加上后排电力小弟能打的没几个,心里有点发怵啊……
哎呀这个我还真没具体算,如果触发异动,那么预期就有改变了。我光看软件没提示。
正常要看大盘明天涨跌,因为差的不多。
@主升中兄弟,帮忙算下,
三祥新材,大盘平盘的状态下,三祥涨多少偏离值到100%
0
固态这个今天是强的一塌糊涂,但是连个二板都没有,明天就目送你们吃大肉。。。二板两个次新?加个房子。这个房子感觉有点庄的意思。。我感觉最近走的好的都是偏比较庄的。。。如果是次新加庄股走的好的话,感觉后面会是腥风血雨。
0
看来经常跟聆听老狼教诲的兄弟们好多都上车了三祥。有操作老狼即时给兄弟们挺醒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