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42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4-30 15:10

0
隔夜挂的南国,看到密密麻麻的9000手封单直接吓退了。本来想进川大,看低空直接有跌停就没进。在地产和量子的中军里选择了量子,现在来看可能进万科更正确,量子的高标奥维早早水下,地产的南国大单封死一字卡位最高版。地产的强度很高,节后看机会切换过去
埋头苦卖

24-04-29 17:29

0

严重踏空,一直盯着低空,下午低空起来了反而更没有买点了。非主流板块真是一点也碰不得,中衡地天之后的行情转暖是判断对了,不过肉倒是一点没吃。希望做到知行合一,共勉
埋头苦卖

24-04-26 20:41

0
本月首红,很辛酸,但是也能当作一个好的开始。西电没有卖,中衡下午开盘也没有进的价值,不过接力情绪确确实实在好转,新的战斗马上开始

埋头苦卖

24-04-25 17:29

0
宁科地天,中衡地天第二天一字开,短线情绪起来了,明天干接力

埋头苦卖

24-04-24 16:03

0

调整心态吧,最近接力不上了,买趋势节奏也踩不对
埋头苦卖

24-04-24 14:37

0
我这手真贱啊


埋头苦卖

24-04-23 17:09

0


正丹尾盘的杀跌证明鱼尾了哈,明天看修复怎么样
埋头苦卖

24-04-22 22:18

0
春光早盘加的封单真唬人,把同为直接卡死,自己也炸了。本来早盘两个正常开说不定还能活一个下来


实在是麻了
埋头苦卖

24-04-22 10:30

0
春光挺强的,昨天预案也是卡位出结果之后反手进胜出选手的,这个亏之前艾艾和立航就吃过了。卖出同为反手挂了春光,感觉不会开板就去了中信,又是冲动交易不按计划,这面真是吃撑了
埋头苦卖

24-04-22 10:09

0
同为把我搞一蒙一蒙的,主要是春光20分之后直接加了7w买单,直接竞价出胜负了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