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45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5-14 10:03

0

直接给我冲跌停去了,然后就卖了。反手进西昌,这个也算是趋势了,现在市场也不喜欢连板,这种走走停停的可能更安全
埋头苦卖

24-05-13 17:29

0

上午有事没看盘。不过这看盘了大概也就是红一两个点出,这只票如果明天还能稳住就看新高
埋头苦卖

24-05-10 15:03

0

明天还有几个点才能出?
埋头苦卖

24-05-10 09:37

0

本意也不是进这个,进价比不高,不过总是能封死的吧
埋头苦卖

24-05-09 14:58

0


尾盘出,明天再接回来。资金太少这么操作差点意思
埋头苦卖

24-05-08 15:04

0

有一点点感觉
埋头苦卖

24-05-08 09:42

0


不管结果如何,这个票买的安心。板块安心,地位安心
埋头苦卖

24-05-07 14:58

0


呆👃
埋头苦卖

24-05-06 15:58

0
早盘想红盘出然后进万科,结果反应过来神州就绿了,万科又太高了,就没进。加上早盘地产高潮,al高标又直接水下,有点后悔的。之后万科带着地产板块10点回落均线震荡没接住就一路往下,反而是合成生物和下午的化工起来了。
板块轮动期间买点稍纵即逝,处理好手上的股票又是优先级,不出意外明天ai还会动一波

埋头苦卖

24-04-30 15:10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