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33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7-10 16:37

0
一波大亏之后就止不住了,到现在又快腰斩。越找不到节奏越做不到空仓,高股息先放几天调整一下节奏。
埋头苦卖

24-07-09 15:02

0
节奏很烂,明天大低开又要伤脑筋了
埋头苦卖

24-07-09 10:57

0
光华前一天板住了,今天开盘低开下杀。汇金公司2号的板,3号高开5个点直接下杀。前者下杀后反弹到差一分涨停,后者一路下杀到-12。这个是格局的盈亏同源,还是其他的原因呢。
埋头苦卖

24-07-08 15:02

0
买回来了
埋头苦卖

24-07-05 15:06

0
光华最低点卖,尾盘给我涨停?
埋头苦卖

24-07-04 15:54

0
赶着亏
埋头苦卖

24-07-03 14:55

0
格局到-12,尽力了
埋头苦卖

24-07-02 15:05

0
税友竞价弱转强直接一字,汇金秒板,差点就没买到。
埋头苦卖

24-07-01 15:01

0
一个月能不能填回来这一只票的坑
埋头苦卖

24-06-28 15:13

0
月底最后两天亏我20个点,怎么玩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