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打开
下载
打开
下载
下载
验证信息
获取验证码
一键领取
打开app查看
打开app查看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30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4-11 16:03
0
今天没动,盘面还是挺乱的,连板情绪还是不好,板块轮流上场轮流下场没持续。金属虽然说有韧性但是今天资金没怎么回流,有点弱了。明天不能来一波大拉伸就出了
埋头苦卖
24-04-10 15:26
0
明天大概率不动了,等有色回流。最近连板情绪不好,还是等整体回暖再接力吧
埋头苦卖
24-04-10 10:25
0
西昌直接翻红了确实难受,看来在有预期的情况下可以让子弹飞一会
埋头苦卖
24-04-10 10:24
0
大韭菜操作了,昨天虽然觉得西昌承接不错今天不至于太亏,跌停开还是没想到,开盘没卖,开板后又封上还是卖了,直接洗出去。因为今天接力情绪还是不好,想进个大市值中军稳一稳,北方和白银里选矿白银
埋头苦卖
24-04-09 18:06
0
隔夜挂了三祥,一直到20分都也不觉得封单有问题就没撤,24分的最后一下订单几万几万手吃就太超预期了,最后也没敢重新上。想起悟空说的纠错,确实应该反手重新满上的。
上西昌因为昨天
风电
板块首版最多,西昌又是最早上板的。早上开出来板块4板中电又是一字,西昌开盘高度也不错,最后没封上确实没想到。不说板块没有2板,全市场也没几个2板。不过感觉明后天还有新高机会,看情况做去留了
埋头苦卖
24-04-09 10:26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