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32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4-19 20:03

0
埋头苦卖

24-04-19 09:36

0
我怎么觉得春光这个换手板比同为稳呢,同为上车了,也没操作空间了
埋头苦卖

24-04-18 15:09

0

还是没买进,不过龙空龙这么做也没错的吧。本来预计今天就是分歧的,结果还缩量加速,明天这两只应该是要分歧卡位了,加油吧
埋头苦卖

24-04-17 15:51

0
埋头苦卖

24-04-17 13:59

0
昨天开盘之后没买上就认了,晚上9点准时挂隔夜饭也没买上。今天接着挂,很看好
埋头苦卖

24-04-16 16:56

0


被动空仓,也不是坏事
埋头苦卖

24-04-15 15:01

0


我说今天难玩没人反对吧
埋头苦卖

24-04-12 15:04

0



怎么说呢,感觉自己蠢爆了。连板低位晋级稍稍高了,感觉有人开始试错了,高位也没有性价比了。趋势里先混着等新周期吧
埋头苦卖

24-04-11 16:06

0
埋头苦卖

24-04-11 16:05

0
刷新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