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
登录/ 注册
主页
论坛
视频
热股
可转债
下载
下载

24年记录

24-04-09 10:21 1235次浏览
埋头苦卖
+关注
博主要求身份验证
登录用户ID:
炒股也有几年了,去年年底开始做超短,亏了不少。把所剩不多的本金也取出来留了1w。先练好了再重新上杠杆也不迟,从今天开始记录一下自己的操作。
打开淘股吧APP
0
评论(106)
收藏
展开
热门 最新
埋头苦卖

24-08-05 16:13

0
大获全胜,尾盘拉涨停确实没想到,看明天竞价决定去留吧
埋头苦卖

24-08-02 15:43

0
埋头苦卖

24-08-01 15:03

0
埋头苦卖

24-07-31 16:07

0
青铜哥给了我莫大的安慰,做短线总是要经历的,丢下上一笔交易的情绪,记下上一笔交易的经验,去做明天的交易。(没有一点幸灾乐祸的意思,见谅)
埋头苦卖

24-07-31 15:01

0
痛定思痛
埋头苦卖

24-07-31 11:10

0
博傻博到我了,全场我也买一份单。每天做t真的是耍小聪明,到手的利润丢完咯
埋头苦卖

24-07-30 16:20

0
埋头苦卖

24-07-29 14:58

0
埋头苦卖

24-07-26 15:09

0
大众应该做t的
埋头苦卖

24-07-25 23:54

0
平盘卖了,7个点又拿回来,明天又肉接着跑,希望最后别是肉吃不满,面吃到饱
刷新 首页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提交